长治演武社区党员分享初心 重温誓言
来源:中国社区网      时间:2019-12-06 14:52:3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山西省长治市英雄南路街道演武社区定期开展党员初心课堂,社区党员在这里分享自己的初心宣言 

  演武社区党委书记赵彩霞的入党初心:
 
  我是演武社区党委书记赵彩霞,于2004年8月来到演武社区工作,当年初入社区的我,一腔热血,求知若渴,努力积极,2006年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之后的岁月里,我走基层、访家户、问民生、知民意,从一名普通的社区工作人员成为副主任,成为主任,成为社区书记,我今天的一切都离不开党的培养,在我心里,永远都有一颗初心,那就是跟党走听党话,做党的好社区干部。
 
社区党委书记赵彩霞分享初心宣言1.jpg
 
社区党委书记赵彩霞分享初心宣言
 
  演武社区党委副书记牛毅杰的入党初心:
 
  我是演武社区党委副书记牛毅杰,2014年10月进入社区,2016年12月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年青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我心潮澎湃,怀揣梦想,立志要把自己的所学服务于这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舞台,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来换取居民满意的笑容。
 
社区党委副书记牛毅杰分享初心宣言1.jpg
 
社区党委副书记牛毅杰分享初心宣言
 
  演武社区主任李虹的入党初心:
 
  我是演武社区李虹,2010年来到社区工作,那时的我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常常在思考,自己究竟能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于是我在2014年递交了我的入党申请书,作为一名社区基层的预备党员,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等不靠,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完成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积极开展工作,在工作中时刻注意“群众利益无小事”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我在工作中虚心接受群众提出的批评建议,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和办事能力,勤勤恳恳地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向先进党员同志看齐,不断完善自己,注重日常生活作风的养成,自觉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自己成为一名坚持不懈、实事求是、自信乐观、意志坚强的共产党员。
 
  演武社区工作者王艳慧:
 
  我是王艳慧,本人自2011年1月进入演武社区工作至今,2018年12月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旗飘飘,我心向党,新的时期赋予我们新的使命,作为一名基层的年轻党员,我的初心就是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本领,挥洒青春的汗水,收获居民的微笑,在社区大舞台中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初心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初心课堂让每一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他们用自己的言行诠释使命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点燃奋斗激情。
[责任编辑: 孔峤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