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暖人心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海口南联社区专场温情无限
来源:中国社区网      时间:2020-01-17 15:26:24

   近日,"奋斗新时代 梦圆小康年"2020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博爱街道南联社区热闹开演。合唱、民族舞、器乐合奏……社区文艺志愿者各展"绝活"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DSC_7761.JPG

DSC_7814.JPG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从前有人对我说,天上有条古老的河。七夕鹊桥鹊桥来相会,浩瀚苍穹不寂寞。今天我要对你说,地上有条年轻的河……"感人至深的歌声将演出现场推向高潮,让观众乘着音乐的翅膀在经典中穿行。"我爱你中国,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一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动人正气,歌词朴实而又深入人心,瞬间引燃全场,赢得观众连连称赞。
DSC_7866.JPG
DSC_7890.JPG
 
  百姓自己演,演给百姓看。现代舞蹈《共圆中国梦》、独唱《新的天地》、儿童舞蹈《哈哈吼吼》、吉他弹唱《海阔天空》等14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生动鲜活地呈现出社区群众物质生活、精神生活双丰收的幸福生活图景,彰显着居民同心携手共筑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DSC_7981.JPG
 
  本次专场活动,充分展示了南联社区居民群众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促进了社区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展现了居民群众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既把健康向上的文化送到了社区,满足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表达出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盼望和期许。
[责任编辑: 孔峤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