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喊你当主播 下个“网红”就是你!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7-12-25 10:19:54

  它是地地道道的春晚,而舞台上却鲜有万人追捧的明星大腕;

  它是实实在在的艺术,而它的创作者却就在乡村里巷的草根中间;

  它是“阳春白雪”里的返璞归真,它是“下里巴人”中的风情万千。

  它是百姓舞台!它是文化盛宴!它是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社区春晚喊你当主播 下个“网红”就是你!

1.jpg

2015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录制现场

  六年来,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吸引了全国2万多个社区参加、20万居民参演,收视率及点击量突破3.4亿人次,深受全国广大社区居民喜爱,名列全国“十大网络春晚”之首,荣获“中国互联网创新品牌奖”,成为影响全国的重要社区文化品牌。

  回首六年春晚路,每一张面孔、每一个节目、每一个故事,都因带着时代的印记,显得弥足珍贵。

  社区春晚喊你当主播 下个“网红”就是你!

街舞.JPG

新疆奎屯哈英德社区居民表演《跳动的晚霞》

  在这里,我们有最火热的表演!2012年,新疆奎屯哈英德社区“奶奶街舞队”表演《跳动的晚霞》,一群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老人,用街舞来表现新疆老人的风采,展示百姓火热生活。

  社区春晚喊你当主播 下个“网红”就是你!

曹建淼2.JPG

唢呐达人曹建淼表演唢呐秀

  我们有最特别的唢呐秀!2013年,洛阳市金业路社区唢呐达人曹建淼,一嘴吹响了16支唢呐,在春晚舞台一“吹”成名!

  社区春晚喊你当主播 下个“网红”就是你!

IMG_0048.JPG

川剧《变脸》

  我们有最精湛的中华民粹!2014年,四川川剧爱好者秀绝活“变脸”, 袖子一遮,头一甩,瞬间就变出另一张脸谱来,技艺之精湛,令人叹为观止。

  社区春晚喊你当主播 下个“网红”就是你!

《农民的音乐梦》 (2).JPG

“乡村歌王”赵仰瑞上春晚

  我们有最地道的农民歌舞!“我是个农民,我爱我的家,在家里我照顾着爸爸和妈妈,生活有点苦,我一点都不怕,儿子聪明女儿可爱老婆美如花……”2015年,山西临汾农民赵仰瑞带着妻儿来到春晚,表演了自己原创的《农民的音乐梦》,唱出当代农民红红火火的新生活。

  社区春晚喊你当主播 下个“网红”就是你!

小品:《阳光加油站》 武汉市群艺馆 .JPG

《阳光加油站》让人笑中有泪

  我们有最治愈的“催泪弹”!2016年,喜剧名角尹北琛、郑志方演绎小品《阳光加油站》,讲述南下打工夫妻骑摩托车返乡过年的故事。搞笑中又接地气,让观众禁不住抹眼泪。

  社区春晚喊你当主播 下个“网红”就是你!

宁夏石嘴山市长胜社区《红舞鞋》(2).JPG

宁夏居民表演民乐芭蕾

  我们有最“摩登”的广场舞!2017年,宁夏石嘴山长胜社区的大妈们把广场舞跳出了新境界,平均年龄55岁的大妈们踮起脚尖演绎芭蕾舞《红舞鞋》,民乐遇上芭蕾、古典撞上西洋,擦出别样的火花!

  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启动在即,精彩还将继续……

  这么“牛”的春晚,一定少不了“最牛”主播!

  叮咚!您有一份来自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组委会的邀请函!

  本届春晚将启动“带你看春晚”系列直播活动,邀您当主播!

  社区春晚喊你当主播 下个“网红”就是你!

8.gif

  不论您是普通社区居民、名人明星、媒体记者、春晚达人、社区志愿者或是社区奇人,只要能:

  1、玩转手机、熟练使用直播平台

  2、有时间参与

  3、有一定的外景采访、主持经验

  4、现场应变能力强

  都能以主播的身份走进全国社区,通过你的手机镜头,带大家了解老百姓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欣赏精彩绝伦的草根节目、领略特色的民俗民艺,从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中感受社区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凡是参与的主播们还将有机会赢得大奖哟!

  快点击http://cwbm.cncn.org.cn/ 报名加入我们吧!

  快加入我们吧!

[责任编辑:黄金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