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走进江西万安 展现社区居民新风采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8-02-28 09:12:34

  春节期间,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开展,在江西省吉安市万安县这边红土地上,社区老年志愿者“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的主题,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此次活动由万安县文明办联合芙蓉镇城南社区、城中社区、城北社区,组织动员社区居民100余人参演。

 图片1.jpg

舞蹈《五星红旗》

  “你和太阳一同升起,映红中国每寸土地。”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城南社区的舞蹈《五星红旗》让燃起了在场观众的爱国之情,舞蹈最后巧妙变化出五星红旗的形状惊艳全场,引得观众齐声叫好。伴随宛转悠扬的舞曲,城中社区带来优美的扇子舞《踏歌起舞的中国》,幸福的感情融入在歌声中,融入在舞步里,在万安这片乐土上踏歌起舞,将气氛推向高潮。更有舞蹈《欢聚一堂》和《美滋滋的老百姓》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给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2.jpg 

舞蹈《欢聚一堂》

  该县芙蓉镇社区网络春晚的节目上传至网络平台以来,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城北社区的舞蹈《欢聚一堂》网络投票总计高达78275票,浏览量达20万余次。社区居民个个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我们正在编排一批更精美,更有内涵的文艺节目,让老年同志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也为自己带来了荣誉,真是一桩美事!”城北社区刘女士说道。

  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走进万安县,极大地提高了县社区居民特别是新一代年轻人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社区群众的业余生活,让社区群众用接地气的方式了解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也为社区百姓提供了更大展示自己的平台,使社区建设提高了一个新台阶。(万安县文明办通讯员 章燕)

[责任编辑:王依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