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颂党恩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走进城东社区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8-02-09 16:58:2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节日文化、打造家园文化、促进全民健康,2月8日下午,陕西省咸阳市彬县城东社区在服务大厅成功举办了"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2018 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彬县城东社区专场演出。

微信图片_20180209091617_副本.jpg

电子琴《康定情歌》

  民族舞、歌曲、朗诵、健身操、乐器合奏……16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场别样的文化大餐。演出排练历经半个月,在社区工作者的带动下,文艺志愿者踊跃参与,老中青少齐上阵,自编自导自演节目,赞社区发展、说生活变化。

微信图片_20180208171926_副本_副本.jpg

诗朗诵《新年,你好》

  据城东社区书记田新娟介绍,在过去的一年,城东人锐意进取、追赶超越,努力打造区域性示范性精品社区,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圆满完成上级交派的各项工作任务,先后荣获"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优秀组织奖""陕西省充分就业社区""陕西省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咸阳市科普示范社区""彬县青年文明号"等骄人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180209091358_副本.jpg

演出人员合影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部门的支持,离不开每位居民的支持。当然,社区的每一次进步,都是大家集体智慧的体现,都是大家同舟共济的结果。 2018年我们继续努力努力,让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田新娟说。

[责任编辑:王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