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唱《我宣誓》践行十九大精神 做新时代党员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8-02-14 09:40:23

  2月6日,“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宝丰街3506社区宝丰企业服务联盟”专场在亚洲大酒店隆重举行。围绕十九大精神、志愿服务、基层党建等13个原创节目,或婀娜多姿的舞蹈、或动听的歌曲,让300多观众赞不绝口。

  “我想要的幸福,是你在我身边熟悉的温度,也许这世界残酷,我只在乎牵手的旅途……”伴随着优美的歌声《不忘初心》响起,舞蹈队员们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表演之中。展现了宝丰人不忘初心,坚持以人为本向着幸福鸣笛启航。

图片1.jpg

舞蹈《不忘初心》

  “梨花开春带雨,梨花落春入泥,此生只为一人去,道他君王情也痴……”3506社区时装队伴着一曲《梨花颂》款款走来,她们身穿旗袍手执团扇,舞姿妙曼演绎出了东方女性传统的典雅、高贵以及超凡脱俗的美丽。

图片2.jpg

葫芦丝《竹林深处》

  浓郁优雅的少数民族曲调葫芦丝《竹林深处》,演奏出了各族人民对繁华盛世的称赞,竹林深处人们在辛勤的劳作,在欢悦的歌唱幸福生活歌唱美好的明天。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社区少年舞蹈队以一曲活泼动感的恰恰,带着美好的希望跳出中华少年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图片3.jpg

舞蹈《少儿拉丁舞恰恰恰》

  你方唱罢我登场老百姓的戏台无限精彩。华杰中南分公司的舞蹈《花样年华》,舞姿婀娜、一颦一笑仿佛从尘封的旧忆全由那台老式留声机里涓流而出,优美的舞姿配上婉转悠长的歌声令人难忘;宝丰街环卫所的评书《话宝丰》,抑扬顿挫、饱含深情讲出了宝丰地区“宝地生金,人杰地灵”;3506社区党员合唱队的表演唱《我宣誓》,歌声嘹亮、节奏铿锵,唱出了宝丰党员为党奋斗终身、献身党的事业的誓言……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赢得现场观众连连喝彩。

  “3506社区今年是第八次举行社区春晚,第二次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节目选拔,春晚现在是居民们不可或缺的文化粮食和文艺大餐,此次举办网络春晚得到了宝丰街工委、宝丰街办事处和辖区单位以及爱心单位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春晚的成功举办,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更有信心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建设的感召力、创造力、凝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据武汉市桥口区宝丰街3506社区书记徐惠芳介绍。(中国社区网 赵玲玲)

[责任编辑:王依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