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北桥外社区举办社区网络春晚专场 一展居民风采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8-02-12 09:10:40

  日前,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走进江西省萍乡市凤凰街北桥外社区,专场活动热力开演。社区文艺志愿者自编自导自演了5个节目,展示群众风貌,传递道德力量,弘扬城市文化。

  今年是北桥外社区第一次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为办好此次专场,社区和文艺志愿者精心筹备部署,周密安排,历时半年时间,给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180212091141.jpg

  旗袍秀《茉莉花》一登场,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在舞台上社区文艺志愿者们身着各式花样的旗袍长裙,优雅从容地踩着步子,在舞台上不停地转换阵型,映射出魅力十足的东方女性韵味,展现了古典高雅的内在气质,向观众传递着健康、美丽、自信的精气神。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在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舞台上展示北桥外社区退休人员的风采,社区退休文艺志愿者从选音乐、编队形,到排动作、练台步,经过一次次的排练,才呈现出精美的演出。

微信图片_20180212091155.jpg

  除了曼妙的旗袍秀表演,社区文艺志愿者们用舞蹈传递节目的喜悦,用歌舞和琴声表达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

  《五星红旗》、《吉祥谣》、《快乐健身操》、《水边的阿狄丽娜钢琴曲》等精彩节目精彩上演,文艺队员们利用扇子、大红布等舞蹈道具,舞出了红红火火的中国年。

微信图片_20180212091119.jpg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表演者全情投入,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力求将更原汁原味、生活化的作品呈现给全国的社区居民,将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送进千家万户。(王依凡)

[责任编辑:王依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