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温江区天府街道康悦文艺队的网络春晚舞台之路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8-02-06 11:57:54

图片1.jpg

  “上花轿了,取媳妇了”,台上表演的淋漓精致,有鞭炮、有傻妞、有唢呐、有媒婆,还有迎亲队伍……

  这就是成都市温江区天府街道学府社区的康悦文艺队带来的情景舞蹈《爷爷奶奶和我们》,节目演绎了爷爷奶奶从青年到老年期间发生的趣事,整个节目生动活泼,接连不断的趣事不时引发场下观众的阵阵欢笑。

  成都市温江区天府街道学府社区的康悦文艺队,成立于2015年,由社区里热爱舞蹈的阿姨们组成的。文艺队建立以来,每年参加省、市、区开展的各类文艺活动20余场。除了舞蹈,每当社区开展关爱活动或是公益活动,康悦文艺队的阿姨们积极参与,社区居民都知道这么一个有爱心又有活力的队伍,他们在社区已经是“响当当”的队伍了。

  2017年12月,听说了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后,康悦文艺队的负责人,向社区的负责人表示要报名参加。队员们得知要参加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都十分兴奋,白天在老年活动中心、晚上在广场,十几天的辛苦排练。有人不理解,觉得晚上那么冷,怎么还在广场上排练。阿姨们说晚上广场上人多,居民们可以给她们提提意见,让节目更加精彩。阿姨们的精神感染了社区里的不少居民,居民们都希望康悦文艺队的节目能够收到全国观众的喜爱。(通讯员 蔡乐 刘敏)

[责任编辑:邹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