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景江社区居民大联欢 畅想新生活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8-01-23 15:24:23

合唱.JPG
合唱
 
  1月22日下午,在喜庆欢乐的氛围中,武汉市洪山区景江社区举办了爱在暖冬迎新春联欢会。300余名居民欢聚一堂,共同享受2018年第一场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欢歌笑语,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来自社区的腰鼓队、舞蹈队、歌咏队等近百名演员自发表演腰鼓、舞蹈、交谊舞、二重唱、京剧等10多个节目,现场几百名观众掌声不断,现场非常热闹。活动现场有奖互动环节,主持人分别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消防知识、计生知识提问,台下居民踊跃举手上台与主持人互动,通过有奖问答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社区居民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大家!
 
景江社区爱在暖冬居民大联欢活动1.JPG
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舞蹈.JPG
舞蹈
 
  70多岁王阿姨竖起大拇指称赞道:“非常感谢社区为我们筹办这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经常办,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居民间的感情交流,更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非常好!”
 
  本次居民大联欢节目形式多样,整场活动紧紧围绕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及爱党爱国情怀,将十九大精神真正融入基层,扎根在老百姓心中,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广泛欢迎与好评。(黄文 通讯员 李瑶)

[责任编辑: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