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一机社区专场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居民心坎上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8-01-22 14:03:18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1月19日上午,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走进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珠泉街道一机社区,现场2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4.jpg

热闹的歌舞表演

1.jpg

小品《乡下亲戚》

  专场演出在激情澎湃的歌曲《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唱出了社区居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宜春市委组织部同志们通过小品《乡下亲戚》,展现了精准扶贫路上所取得的成就,也形象化再现了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情景。袁州区委组织部同志们表演的《十九大精神咱们来宣讲》,用朗朗上口、通俗易懂的“三句半”形式,将十九大精神送到居民家门口,表达了老百姓对新时代的美好憧憬。一系列精心编排、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文艺节目,表达了人们同心同德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

5.jpg

三句半《十九大精神咱们来宣讲》

3.jpg

观众积极参与抢答环节

  演出中还穿插了十九大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广大群众纷纷抢答、踊跃参与。

  整场演出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髓和内涵,以舞蹈、小品、歌曲等多种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振奋了人心,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社区专场,不仅展现了一机社区居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十九大精神传播出去,达到了人人受教育,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效果,让广大干部群众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也更加直观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现场观众直呼:“这次文艺汇演,把十九大精神送到我们的心坎上啦!”(中国社区网 王依凡 通讯员 彭凯歌)

 

[责任编辑:王依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