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志愿者同台献艺 社区网络春晚天津专场传播爱心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8-01-16 11:20:11

  1月14日下午,天津音乐厅儒熙艺术馆里热闹非凡,“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专场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天津银河志愿们通过歌曲、舞蹈、朗诵、器乐、表演唱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为在场的观众送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文艺演出。

微信图片_20180116092756_副本.jpg

  天津银河青少年公益联盟秘书长尹茹致开场词,总结了2017年银河志愿者一年来的收获,明确了公益联盟接下来的奋斗目标,并对联盟小志愿者进行表彰。“希望更多的小志愿者能参与公益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

  十九大胜利召开,吹响了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手语歌曲《国家》拉开本次专场活动的帷幕,“希望国与家的理念能通过童心、通过手语传递出去,同时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尹茹致说。

微信图片_20180116092749_副本.jpg

  青少年志愿者周雪霏盛装上场,一曲《好运来》唱出了天津志愿者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天津银河青少年公益联盟代言人李金顺小朋友更是大秀才艺,串烧《最炫民族风》与《天津娃娃》把整场晚会推向又一个高潮;主持人代宇豪多才多艺,主持、舞蹈、唱歌三栖才艺压一身,现代舞《老爸》,为在场的观众演绎一场父爱如山的伟大情感,感动全场。

  天津银河老年大学的阿姨们更是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她们特意编排了一个手语节目《感恩歌》,希望通过节目教育下一代做一个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他人,感恩社会的人。

微信图片_20180116092810_副本.jpg

  据了解,此次专场活动由天津爱心联盟与天津银河青少年公益联盟共同举办,旨在为天津小志愿者提供展示平台,并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志愿服务活动。(中国社区网 罗婷   通讯员 闫雪晶)

[责任编辑: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