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鼓点赞十九大 汉广社区专场开演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7-12-31 09:54:11

  12月29日,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走进武汉市江岸区后湖街道汉广社区,汉广社区近200位居民、志愿者纷纷“秀”才艺,自编自演12个精彩节目,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同时为全国社区朋友送来了新春祝福。

湖北大鼓《把十九大精神唱进千万家》.JPG

湖北大鼓《把十九大精神唱进千万家》

  中国梦就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汉广社区的爱乐乐团、民乐服务志愿者和汉广映山红志愿队用湖北大鼓《把十九大精神唱进千万家》、大合唱《共筑中国梦》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感谢祖国、感谢党。

汉广映山红志愿队大合唱《共筑中国梦》.JPG

汉广映山红志愿队大合唱《共筑中国梦》

  “楼上晒拖把,脏水吹进家……”依靠组织解决问题成汉广社区常态,汉广社区和港联物业公司表演了情景剧《晒拖把》,红色物业、三方联动,凝人心筑美家园,聚合力建美汉广。

燕翼堂儿童大学 儿童朗诵《声律启蒙》.JPG

燕翼堂儿童朗诵《声律启蒙》

  “云对雨,雪对风,晚照对晴空。来鸿对去燕,宿鸟对鸣虫……”新时代下的新声代是未来的希望,燕翼堂儿童大学的孩子们迫不及待的要登场了,他们带来了儿童朗诵《声律启蒙》。

  “春天树儿绿了 枝头花儿开了 燕儿南方归来 夏天就要到了……”汉广汉派枫模特志愿队带来的双人舞《又见北风吹》,让活动专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点,台下掌声不断。

  武汉市江岸区后湖街道汉广社区书记、主任陈银香表示:“汉广社区是今年9月成立的,社区居民藏龙卧虎,自社区成立以来,迅速组建了管乐队伍、模特志愿队、民乐服务志愿者队等多个文艺爱好团队,此次参加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节目选拔大家都全情投入、精心挑选,期待为网络春晚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主办,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湖北广播电视台、武汉市文明办、武汉百步亭社区承办,将打造100个城市分会场和1万个社区专场,2万多个社区将以小品、歌曲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参与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赵玲玲)

[责任编辑:黄金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