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双辽专场:网络春晚大舞台 社区居民展情怀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7-12-29 10:46:42

  同圆中国梦,共赞家乡美。12月14日,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走进吉林省双辽市辽北街道西化社区,器乐、声乐、舞蹈、京剧……夕阳红艺术团的团员们精心准备14个丰富多彩的节目,为社区居民献上文化大餐,为本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加油助力。
 
器乐合奏《喜洋洋》_副本.jpg
  器乐合奏《喜洋洋》
 
  一曲民族器乐合奏《喜洋洋》拉开了本次专场活动的序幕,热情欢快,氛围浓烈,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我们艺术团的团员是来自各行各业的退休员工,大家自发组织到一起,在乐队队长刘伟的带领下,自编自演,用音乐赞美家乡,歌唱祖国,展示我们老年人的风采。”艺术团团长曲柏珍说。
 
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_副本.jpg
  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
 
  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将对祖国的浓厚情感和热爱倾注在深情的歌声中,打动了每一位听者的心;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唱响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情谊;男女生二重唱《美丽双辽我的家》为家乡咏唱,为百姓放歌;男声独唱《辉煌的里程》歌唱十九大,赞颂幸福美好生活;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舞出了浓烈的家国情怀,道出了全场观众的共同心声……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也为新年带来了吉祥的祝福。
 
男女生二重唱《美丽双辽我的家》_副本.jpg
  男女生二重唱《美丽双辽我的家》
 
  “感谢社区网络春晚,让我们有机会登上全国大舞台,我们将竭尽全力,以最好的状态向观众展示我们老年人的活力。”乐队队长刘伟表示,艺术团成员都非常积极地参与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活动,大家全情投入,精心筹划、充分准备、细致挑选,“期待为网络春晚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也祝愿此次网络春晚取得圆满成功。”
 
  社区网络春晚是“社区居民办、社区居民看”的群众文化盛宴,是全国各民族百姓共同的大舞台。“社区网络春晚是非常好的展示平台,夕阳红艺术团是双辽市乃至吉林省志愿者星级团队,这么好的社区艺术团怎么能错过这么宝贵的机会呢?所以一定要参与进来。” 内蒙古呼和格乐艺术团的团长王彦说,他带领的呼和格乐艺术团今年已是第四次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本次更是积极帮助夕阳红艺术团组织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专场演出活动。
 
  据了解,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主办,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湖北广播电视台、武汉市文明办、武汉百步亭社区承办,将打造100个城市分会场和1万个社区专场,2万多个社区将以小品、歌曲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参与全国社区网络春晚。(黄守玲)

[责任编辑: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