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锣开唱!“平安大妈”现身社区网络春晚秀才艺
来源:屯溪区黎阳街社区      时间:2019-11-29 08:49:22

   11月21日上午,2020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走进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黎阳街社区,社区志愿者自编自演文艺节目,以唱歌、跳舞等多种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点赞时代巨变、歌颂美好生活,为广大居民朋友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黄山市“平安大妈”综治宣传队伍也宣告成立。

  广场上,红旗招展,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热闹非凡,400多名社区志愿者披上盛装,载歌载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葡萄架下》《扫黄打非》等节目,大家用嘹亮的歌声,歌唱祖国歌唱党,国泰民安文化兴,梦圆小康新时代。
1.jpg
  活动现场 
 2.jpg
  载歌载舞,场面好不热闹 
  三年以来,黎阳街社区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如歌舞进小区、书画为群众、网络春晚大家乐、儿童之家等社区文化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3.jpg
  节目由社区志愿者自编自演
 4.jpg
  “平安大妈”综治宣传队伍
  活动中,400多名学员集体加入黄山市“平安大妈”队伍,宣读“平安大妈”誓词,开展综治宣传、扫黑除恶文艺节目表演,受到居民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 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