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新时代》用歌声诉说居民幸福生活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9-01-25 08:48:40

图片4.jpg

歌曲《美好新时代》

  “爱在新时代,美好新时代,一轮新鲜的朝阳从东方升起来,家家奔富裕,人人都出彩,福满中国都是爱,千秋万代……”这首由湖北省武汉市华中师范大学社区报送的歌曲《美好新时代》被选入2019“唱响新时代 梦圆千万家”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汇演的舞台。歌词通俗易懂,旋律朗朗上口,不仅阐述了新时代给百姓生活带来的崭新变化,更诉说着美好新时代的“美”与“新”的时代特质。

图片5.jpg

五彩斑斓花裙舞出生活幸福感

  舞台上,五彩斑斓的花舞裙摇曳生姿,欢快热情的歌声唱响美好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演唱者万莉表示,这首歌的歌词十分接地气,虽然是在歌颂新时代、新生活,却表达出新时代居民生活奔小康、安居乐业的幸福感。

图片6.jpg

歌曲演唱者万莉

  小康生活,一带一路,美丽中国,追梦路上,祖国日新月异,以昂扬的姿态屹立在世界东方,《美好新时代》无疑是对新时代所有居民心声最好的诠释与表达。

  据悉,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主办,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湖北广播电视台、武汉市文明办、江岸区委宣传部、湖北武汉江岸区百步亭社区、爱社区发展(武汉)股份有限公司承办。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得到了22851个社区的积极响应,北京、天津、长沙、武汉、成都、乌鲁木齐、拉萨等100多个城市举办分会场717场,12304个社区举办了专场,各地报送节目33205个。(蔡乐)

[责任编辑:崔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