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加油干》 歌声凝聚奋进正能量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9-01-24 10:30:24

   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接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唱响新时代 梦圆千万家"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舞台上,《加油干》的演唱者袁方杰用激情澎湃、饱含力量的歌声唱出亿万人民群众拥抱新时代、不忘初心加油干的奋进姿态。

1.jpg

  "咱为了中国梦必须奋战,创造出奇迹,才能够不凡。咱在新时代要奋勇争先,万众一心,砥砺向前……"由武汉市江岸区一元街三阳社区报送的节目《加油干》,歌词颇具时代性,也体现出了广大人民干事创业、奋进向上的正能量,抒发着面向未来的豪迈与激情。
2.jpg
  "这首歌的歌词我很喜欢。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每一个国人的努力,我们都应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袁方杰说,"能站在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舞台上唱这首歌,我很开心,我要'喊'上全国社区居民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3.jpg
  参与舞蹈排练的小伙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加油干"的含义,李彪就是其中一个。《加油干》的配舞要跳出力量,跳出精气神儿。排练过程中,李彪不小心扭到了脚。为了不拖进度耽误演出,他带伤坚持排练了半个月。"实在疼的不行了,来武汉之前我去打了'封闭针'"李彪说,"我珍惜每一次演出,也珍惜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舞台。我要用完美的演出向全国人民展示青年一代的风貌。"(王玉涛)

[责任编辑:孔峤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