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孟津县举办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分会场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9-01-17 17:35:32

  为歌颂党的十九大精神,构建“和谐孟津、和睦邻里”,给居民搭建一个邻里沟通、增进理解、联络感情的平台,1月12日晚,以“唱响新时代 梦圆千万家”为主题的“河南省孟津县‘睦邻里 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县广电演播大厅举办。

15.jpg

13.jpg

34.jpg

32.jpg

  本台晚会的节目是从“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海选2019孟津分会场”前期预演的节目中精心挑选出26个舞蹈、小品、模特表演类作品展现给广大居民,200多名社区志愿者参加晚会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孟津县文明办、县民政局、县社区办、城关镇综治办、中原银行孟津支行、县和谐社区服务中心主办,县和谐社区服务中心携手孟津县妇幼保健医院、孟津县戏剧家协会、孟津县六一幼儿园等13家单位承办,10余家爱心单位提供赞助。社区网络春晚的举办,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展示才艺、相互交流、拉近距离、增进感情的平台,更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社区文化活动的热情,也是一次对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集中检验。

  图:徐建峰 谢建国 文:李威武 李方方

[责任编辑:邹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