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江西上饶市万年县专场传递浓浓“社区情”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8-12-11 10:50:41

  12月7日晚,由政协江西省万年县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陈营镇人民政府协办;万年县陈营镇幸福社区、滨溪社区、上饶市万年县华杰学校承办的“唱响新时代 梦圆千万家” 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江西上饶万年县专场在润丰广场举行,该县政协相关领导现场指导完成。晚会呈现了23个精彩节目,吸引百余位社区居民前来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县政协常委姚丽萍带来的独唱 《阳光路上》;县政协委员王瑶诗歌朗诵《我们的新时代》都以改革开放为主题,歌颂国家40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充分展现了人民的自豪感;万年县华杰学校合唱团带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莘莘学子对祖国母亲那份深情的热爱;由幸福社区带来的舞蹈《最美的中国》,展现了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此外,灵心舞社带来的《留守的天空》、天行健武馆带来的《中华梦》以及舞止境流行舞带来的街舞,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

 

独唱 《阳光路上》.jpg

独唱《阳光路上》

到场观众认真观看表演.jpg

到场观众观看表演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jpg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舞蹈《留守的天空》.jpg

舞蹈《留守的天空》

舞蹈《最美的中国》.jpg

舞蹈《最美的中国》

微信图片_20181211112118.jpg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这场晚会由该县政协相关领导现场指导完成,同时也是上饶市首次响应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所举办的专场。为了能给社区的居民呈现一场接地气的晚会,总策划彭俊邀请了学校、社区的众多文艺志愿者,年龄段从50后到90后都有。整场晚会的成功举办与节目的精心编排倾注了演员的心血,也让居民看得“过瘾”,充分彰显改革开放40年以来该市社区居民的新风尚、新气象。

 

[责任编辑: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