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久英

来源:江岸区房管局  2018-01-17 17:04:37

  自物业服务中心开展红色物业工作以来,中电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邱久英的工作又增添了一抹红的底色。变身为红色管家,对邱久英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她以此激励自己向着职业更高的目标迈进,能被推荐为红色物业优秀物管员邱久英感到倍加珍惜:“我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无愧公司信任。”

  今年以来,邱久英定期上门拜访独居老年业主,帮助解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要。组织为小区业主进行学雷锋义剪活动,组织党员同事和积极分子坚持每月清理一次楼道杂物,为业主真心实意办实事办好事,受到党员干部群众党员的充分肯定。组织了党员业主16人成立红歌红舞队,积极参加社区的各种文艺活动。

  6月30日业主家小孩独自在家,用塑料壶煮鸡蛋,导致厨房冒黑烟到楼道烟雾器报警,煤气灶上火势很大,邱久英不顾一切的冲进去关掉煤气总阀,关煤气炉子,用锅盖盖住明火,用两个锅铲移开燃烧物到水槽,打开窗户通风,将大火扑灭,为业主减少损失。

  11月6 日邱久英在地库巡查时发现2104业主家里老人脸色不正常,询问是否那里不舒服。老人说血压高发了,家里小孩上班不在家。于是邱久英开车在15分钟之内把老人送到二医院就诊,事后医生说晚来半小时老人会中风。

[责任编辑:王依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