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波

来源:江岸区房管局  2018-01-17 16:46:11

  王波现任职武汉市惠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江北社区物业服务项目部项目经理,从事物业服务工作十五年。

  2017年7月1日,物业服务公司进入江北社区开展物业服务工作以来,王波事事带头,将居民的事当自己事做。社区内大多都是老旧小区,孤寡老人较多,王波每周都会到孤寡老人家,了解老人情况,帮助老人做家务。为了让居民了解物业工作,每周王波都会在下班后,到社区居民家中宣传物业工作,让居民了解物业,支持物业。有些居民对物业工作不理解,认为我家门口就是我的,我停车关你们物业什么事,怎么不让停了,针对这些事,王波都会到居民家中耐心做工作,说明道理,你车停在你家门口,堵塞了消防通道,如发生火灾消防车辆无法进来,物业将你家车安排停放在离你家10多米的车位,车位也有监控探头,确保你的车辆安全。通过王波多次上门耐心做工作,小区内车辆停放有序,消防通道畅通。同时,小区内物业停车管理费收交率100%。

  在王波的带领和物业公司的努力下,小区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居民接受了物业管理,支持物业工作,共同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王依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