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惠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江岸区房管局  2018-01-17 15:35:56

   武汉市惠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7月1日正式进入西马街江北社区,成立江北社区物业服务项目部。

 
  物业公司进入后先后成立党小组和自愿者服务队,将物业服务队打造成党的工作队,动员党员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群众宣传党的政策、收集意见建议,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以较高的工资福利待遇吸引党员大学生加入物业服务队伍。每月15日和30日组织员工在社区开展义务清扫、关爱孤寡老人和免费上门维修服务。把居民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不管谁家有婚丧嫁娶,都主动安排人员上门询问需求,免费提供公共区域和服务。
 
  物业公司进入后,针对调查走访收集和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我们分类制定解决方案,扎实落实各项服务措施。针对小区环境问题,会同街道社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对违建和占道杂物进行全面拆除,对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还增设垃圾筒等公共设施;针对小区安全问题,在小区主要出入口设置大门,增设警卫室,在每个出入口和主要路段安装监控探头;针对小区停车问题,安装车辆道闸等出入管理系统,请来专业公司对小区空地进行勘测,科学合理设置车位;在小区设立便民维修服务站,全天候承接居家生活类的家电厨卫维保服务。

[责任编辑: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