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7第六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 最新动态

武汉城管苦练快板 将城管新气象带进社区网络春晚

来源: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2017-02-03 10:05:15

   在2017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武汉纸坊街道专场的舞台上,有一群特殊的队伍。他们身穿制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复江道社区城管大队表演的快板节目配合默契,展示了城管执法日常工作,通俗易懂、朗朗上口。

 
  为了不耽误正常执法工作,参演队员们利用休息时间进行练习,纠正发音,修改手势,相互磨合,增进默契,最终在演出当天成功展现出了城管执法队伍的靓丽风采。
 
群众的距离.jpg
  城管执法大队用快板拉近与群众的距离
 
  欢快的音乐声响起,参演的执法队队员从舞台两侧踩着音乐节奏、迈着轻快步伐、打着整齐划一的快板走上场。青春的韵律、蓬勃的朝气、城管的风采在轻快的舞步和欢快的快板声中尽情展现,节目表演完毕,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执法大队的鲁丹群表示,近年来,城管在人们心中的形象并不好。为了消除大家对城管的误会,城管执法大队一行12人,结合自身担负的任务性质,改编曲、词及舞蹈编排,将城管的精神面貌展现给现场观众。不辞辛苦加班加点练歌练舞,历时一个多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咱们中队》终于在2017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专场的舞台上闪亮登场,并得到观众的积极响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阵阵掌声.jpg
  青春的韵律、蓬勃的朝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复江道社区城管大队的参演人员都是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执法人员,显示了城管人的别样风采。整场演出充满活力、激情无限,彰显了城管人情系于民、忠诚无悔、意气风发的新气象。(葛梦楠)
[责任编辑: 黄金露]

推荐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