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7第六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 最新动态

腰鼓队上春晚 在欢声笑语中把社区夸赞

来源: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2017-02-03 09:36:49

 居民表演现场.jpg  

居民表演现场

 
  "我们四人台上站,一起说个三句半,来把社区表一表,夸赞!社区提供好平台,与时俱进紧跟上,时时刻刻为群众,不赖!夹河社区班子强,活动中心蛮气派,健身器材小区摆,沾光!"台上阿姨们声情并茂地表演着。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鹦鹉街夹河社区专场在翠微福苑举行,来自社区个艺术团队的演员和200多名居民观众欢聚一堂,热闹非凡。夹河社区腰鼓队的队员们带来的武汉话版三句半《赞夹河社区》,诙谐搞笑,博得台下掌声不断。
 
  三句半是我国民间群众传统曲艺表演形式,是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说唱曲艺。夹河社区腰鼓队队长朱忠秀介绍说:"我们特意选了三句半,大家都喜欢听。我们自己编写了台词,把社区的好、社区的美都来赞一赞,大家听得更过瘾"。
 
  夹河社区腰鼓队队员王俊表示:"我们生活在这么好的社区,社区支持我们搞文艺、搞活动,我们才有机会聚在一起自娱自乐,我们队员们都非常开心!"
 
  舞台上,腰鼓队四人边敲打乐器转场,边说词。三句半的台词押韵,队员们的表情又十分生动,令现场的观众们笑声不断。据悉,除了三句半以外,夹河社区腰鼓队还准备了湖北大鼓、湖北渔鼓等精彩节目,她们表示,第一次参加春晚就想把最精彩的都奉献给观众们看。(陈思思)
[责任编辑: 黄金露]

推荐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