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7第六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 最新动态

碧海武术队:刚柔并济显风采 春晚舞台展英姿

来源: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2017-02-03 09:19:05

   中国功夫扇.jpg

碧海武术队正在演出《中国功夫扇》

 

刚柔并济.jpg
  居民演员挥舞扇子与太极动作灵活结合,刚柔并济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碧海社区专场演出时,碧海武术队表演的太极扇《中国功夫扇》刚柔并济,精彩无比,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
 
  太极扇是一种风格独特的武术健身项目,它吸取了中华传统武术精华,融合了太极拳与其它武术、舞蹈的动作。太极与扇的挥舞动作相结合,有刚有柔,刚柔并济。"太极扇既充满了飘逸潇洒的美感,又富含武术的阳刚威仪,同时还能强身健体,所以深受队员们的喜爱",碧海武术队队长张友茹说。
 
  碧海武术队指导老师袁汉珍表示,自从学习功夫扇,我每天慢慢练,现在睡眠变好了,饮食情况也变好了。
 
  据悉,这是碧海武术队第一次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对此全体队员们都十分高兴。"我们平时都是跟着袁老师一起练习、一起交流学习,大家都很喜欢这种新的健身方式。现在还有机会向更多的人展示太极扇,我们都特别高兴",张友茹队长说。(陈思思)
[责任编辑: 黄金露]

推荐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