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7第六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 最新动态

西安临潼区:社区阿姨积极备战网络春晚 展现时尚温婉美

来源: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2017-01-17 18:06:24

  长长青石板,濛濛烟雨间,美人摇曳油纸伞下,举手,悄然一首诗,投足,嫣然一幅画。一曲《江南雨》被演绎的惟妙惟肖。这是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文明办向2017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报送的伞舞。

伞舞《江南雨》.jpg

  伞舞《江南雨》

 

  表演者身穿白色青花旗袍,手持蓝色油纸伞,伴着优美婉转的音乐,迈着摇曳的步伐缓缓走来,在她们的身后,就是西安著名的华清池,亭台,池边,树下,处处是她们的倩影。她们是西安市文化馆模特表演队的队员,文化馆的负责人王雪萍说:“队员们大多数都是退休的居民,年龄都在50岁左右,我们是第一年收到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征集节目的消息,大家知道了以后很开心,参与的热情非常高涨,都在积极的准备,力争以最美的姿态参加节目的拍摄。

旗袍秀.jpg

  旗袍秀

 

  除了伞舞《江南雨》,还报送了另外两个旗袍秀《江南柳》和《中国茶》,三个节目表现的都是温婉的美,谈到为什么会报送这三个节目,王雪萍说:“队员们年轻的时候都是在为了家庭与生计在奔波,现在年纪大了,有时间了,但最美的年华已经过去了,可是我们心里依旧有着对美的向往,有着穿美丽旗袍的梦想,而且,大家又都很羡慕江南女子的温婉与柔美,所以我就给大家排了这三个节目,主要就是为了丰富队员们的精神生活,满足一下她们追求时尚与美丽的愿望,同时,也向全国社区的观众们展示了我们的好心态。

 

  虽然文化馆成立了只有短短半年的时间,但是因为有区文明办和文化局的支持,队员们的进步都很迅速,每一个人都有着独特的气质,一周三天的培训、排练,为她们一次次美的展示奠定了基础;不变初心,坚持做公益活动,促进了她们内外兼修素质的养成。她们希望可以在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舞台上展示她们追求美丽,追求时尚的年轻心态与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刘思萌)

[责任编辑: 黄金露]

推荐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