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7第六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 我和春晚的故事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让草根文化插翅高飞

来源: 中国社区网 2016-12-16 14:46:49

   “春晚”不再是明星独有的主场,社区居民群众只要能说会唱、能歌善舞、热爱表演,都能一展风采。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舞台向全国老百姓敞开,让草根文化插翅高飞,圆老百姓舞台“民”星梦。

  有.jpg
  老年书法家现场挥笔泼墨送字画
  
  的.jpg
  老年画家现在作画赠社区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组委会面向全国社区征集节目,反响热烈。湖南省长沙市杨丰社区积极报名参加。12月8日,社区组织辖区居民群众中的文艺爱好者、退休老干部、书法家志愿者等老同志们齐聚一堂,多才多艺的中老年同志们现场挥毫泼墨、吟诗作画、古筝奏乐,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台传统国粹的文化盛宴。高雅的艺术展现了老年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快乐豁达。
 
T.jpg
八十高龄老翁魏爹爹分享上善若水的感悟
 
T1.jpg
向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观众拜早年
 
  没有奢华的舞台、没有华丽的灯光,在家门口、小区里,找块场地、搭个台子,社区居民们即可自编自演自导开演。千千万万个家庭,千千万万个社区,都需要精神文化的滋养,需要精神文化的充盈。“爱在社区 梦圆中华”2017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旨在引领广大社区百姓做好文化建设,让普通百姓登台亮相,讴歌身边文明之风,让社区成为呈现百姓精彩文化活动的大舞台!(彭一帆)
 
 
[责任编辑: 邢亚男]

推荐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