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6第五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 媒体聚焦

[新民网]社区网络春晚进社区 居民自导自演迎新春

新民网 2016-01-08 17:33

3.jpg

现场图片

  1月6日下午,湖南长沙雨花区侯家塘街道廖家湾社区志愿者广场前人头攒动,“等会有好节目看,早早过来找位置。”不少居民齐聚,原来是社区今天举办网络春晚,同时,为推广“善”、“德”文化,筹划将近一年的崇德广场也于今日落成。

  一场欢喜腰鼓舞拉开晚会帷幕,《王妃》、《青春修炼手册》……洋溢、动感的青春旋律、脍炙人口的歌曲大大增添了晚会的活力,除了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晚会还特别设置知识问答环节来互动全场,更有惊喜连连的抽奖活动。现场掌声不断,“越来越有年味儿了,挺热闹的。”这场准备了2个月的“草根”春晚满获好评。

  廖家湾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映先介绍,本届春晚的14个节目都由社区志愿者工作站的志愿者团队自导自演,“花了心思,居民反响很好,大家参与热情都很高。”(记者 沈梦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