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6第五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 最新动态

史上“最有情怀”春晚上演 社区春晚走进凌云社区

中国社区网 2016-01-15 14:25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他好比大松树冬夏常青,他不怕风吹雨打,他不怕天寒地冻,他不摇也不动,永远挺立在山岭……”1月12号下午,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武汉专场在凌云社区隆重上演,200多名来自该社区的演员自编自导自演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谱写出一曲歌颂伟大祖国、和谐社区的赞歌。

1.jpg

藏舞《美丽歌儿献给党》

2.jpg

男女声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下午2点,演出正式开始,社区演员们各显身手,纷纷亮出看家本领:帅气小伙用萨克斯演奏出了美丽的歌曲《掌声响起来》,余音绕梁;老年合唱队队员们带来了一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整齐、嘹亮的歌声唱响舞台;社区舞蹈队欢快的排舞串烧,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老年舞蹈队的队员们表演的安塞腰鼓,瞬间把大家带到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3.jpg

歌伴舞《共圆中国梦》

4.jpg

女生小合唱《哎哟妈妈》

      本场演出共有13个节目,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歌颂军民情,献舞共产党,祝福新中国,带来了最有情怀的表演,不时赢来观众阵阵掌声。凌云社区党委书记郑玲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为社区居民搭建了舞台,极大地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和欢迎,参演春晚的热情和积极性都很高。”

5.jpg

太极表演

6.jpg

舞蹈《水乡春色》


  据悉,为了方便全国社区居民随时随地观看春晚节目及动态消息,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组委会独家授权“爱社区”APP作为移动终端平台,实现报名参与、节目上传、海选投票,演出收看一键完成。(作者 崔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