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6第五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 最新动态

走T台秀时装武汉大妈最“摩登 ”网络春晚走进翠园社区

中国社区网 2016-01-14 14:09

  优雅的时装秀、深情的诗朗诵、精彩的葫芦丝吹奏……1月12号上午,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走进青山翠园社区,来自该社区的居民朋友载歌载舞,一台热闹欢畅、喜气洋洋的文艺表演激情上演。

翠园社区居民正在表演舞蹈《古琴台》.jpg

翠园社区居民正在表演舞蹈《古琴台》

居民表演湖北快板《快来与健康》.jpg

居民表演湖北快板《快来与健康》

  女声小合唱《我们是快乐的好朋友》首先登台,歌声高亢洪亮,传遍舞台每个角落;一支风格浓郁的土家舞蹈《喊巴山》更是妙不可言,不仅队形舞姿生动重现土家风采,演员服饰更是美丽精致,极其讲究;四位老人表演的一曲葫芦丝吹奏《纳西情歌》,男女搭配,边跳边奏,音乐婉转悠扬,台风活泼俏皮,令观众直呼活力无极限;20名大妈带来的时装秀将整场文艺表演推向了高潮,她们身着红色礼服,款款走来,尽显端庄优雅,不少居民赶紧掏出手机,拍下她们美丽的一刻。

翠园社区居民正在表演舞蹈《泛水荷塘》.jpg

翠园社区居民正在表演舞蹈《泛水荷塘》

葫芦丝吹奏《纳西情歌》.jpg

葫芦丝吹奏《纳西情歌》

  表演时装秀的夏阿姨说:“我和我的这些老姐妹们为了这场表演,每天都排练,大家每天在一起。这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晚年生活,能为社区群众们表演,我们也很欢乐,我们虽是60多岁的身体,但心永远都是20岁。”

均龄58岁的阿姨表演时装秀《党旗更鲜艳》.jpg

均龄58岁的阿姨表演时装秀《党旗更鲜艳》

翠园社区居民给大家拜年.jpg

翠园社区居民给大家拜年

  整场演出始终洋溢着积极祥和、喜庆热闹的气氛,来自翠园社区的居民演员别出心裁,自编自演,让大家见识了她们参加春晚的激情与热情。据了解,为了方便全国社区居民随时随地观看春晚节目及动态消息,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组委会独家授权“爱社区”APP作为移动终端平台,实现报名参与、节目上传、海选投票,演出收看一键完成。(作者  崔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