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6第五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 最新动态

大妈变身帅小伙 社区网络春晚走进保望堤社区

中国社区网 2016-01-11 19:33

 图片1.jpg 

 保望堤社区老年舞蹈队正在表演舞蹈《信天游 中国梦》

图片2.jpg  
  大妈戴上假胡须变身帅气小伙,演绎《达坂城的姑娘》  
  1月8日,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走进武昌保望堤社区,十个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被搬上舞台,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狂欢盛宴。  
  “我们站在黄鹤楼上,看大江东去黄鹤飞翔;我们漫步在武昌江滩,寻找李白昔日的梦想……” 一首气势恢宏的大合唱《我们来了武昌》作为开场歌曲,迅速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湖北慢板《我们老太婆》,用纯正的汉腔唱出了社区太婆们的幸福生活;踏着皎洁的月光,一群可爱的精灵宝贝向我们展示着《月光下的凤尾竹》;社区大妈诙谐地贴上假胡子,变身帅气新疆小伙,向《达阪城的姑娘》表达爱意,走向美满人生。  
  据了解,舞蹈《达阪城的姑娘》由保望堤社区老年舞蹈队选送,讲述了一个帅气的新疆小伙在人群中看见了中意的姑娘后大胆追求,最后成功走在一起的故事。饰演这个帅气新疆小伙的大妈叫沈莉华,这支舞蹈便是由她一手编排的。“我们下午和晚上都排练,总共练习了半个多月,就是希望能把这些能歌善舞的姑娘演得淋漓尽致,也不负台下观众的期望。”  
  为了不错过精彩的演出,72岁的喻爷爷一大早便来到了演出活动现场,还特意带着单反,记录下演出全程的精彩瞬间。“网络春晚进社区的活动办得确实不错,展现了我们老年人老有所乐的生活状态,对丰富社区文化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喻爷爷认真地总结道。
  特别提醒:
  为了方便全国社区居民随时随地观看春晚节目及动态消息,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组委会独家授权“爱社区”APP作为移动终端平台,实现报名参与、节目上传、海选投票,演出收看一键完成。(作者 彭秀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