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6第五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 最新动态

新疆博乐:九〇团职工积极参演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中国社区网 2016-01-11 18:40

  1月7日,新疆博乐第五师九〇团社区自编自演的健身操《微笑》完成了录制工作,之后将上传到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中国社区网,参与2016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节日的最终评选和展播。

  2016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以“小康梦想、幸福家园”为主题,由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武汉百步亭社区主办。九〇团社区首次参加活动,并以此向外交流文化建设成果。

  据该团社区主任周伟疆介绍,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社区借助“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这个平台,积极向外展示新疆兵团人民的风貌和文化特色,同时为宣传兵团、加强对外文化交流提供平台。

节目录制.JPG

节目录制现场

演员合影留念.JPG

演员合影留念

  接到通知后,该团社区积极组织业余舞蹈协会成员,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演了一套健身操《微笑》,用他们非专业的表演弘扬社会新风尚,传递正能量。

  “这次我们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活动,是一次尝试,我们所有演员心情都很激动,虽然我们演得不太好,也可能不精彩,但是大家用这种方式来表达我们对生活、对兵团的一种热爱。”节目编导胡新英激动地说。

  经过认真排练,参加演出的30多名业余演员以他们的努力,向大家展现“十二五”期间居民幸福生活,展望“十三五”小康梦想。

  “只要大家一块努力了,我们的演出会更加成功的。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梦想,我们的梦想就是要上一个舞台,我们有自信、有信心能展现我们最好的一面!”

  该团11连职工彭学伟自幼就喜欢唱歌跳舞,能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他非常高兴。

  据了解,2016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共有全国2万多个社区、3300多个节目参选。近期,该团参选节目将报送至活动评选组,通过评审的节目将于春节期间在中国文明网、中国社区网上进行展播。(通讯员 李英 韦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