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6第五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 最新动态

潮老萌娃同台斗舞 社区网络春晚武汉专场嗨翻天

中国社区网 2016-01-08 14:18

  欢乐喜庆的音乐、唯美曼妙的舞姿、激情万丈的朗诵、精湛高超的技艺……1月6日上午,2016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武汉专场在关东街新世界社区精彩开演。来自该社区的百余名居民自编自演了近20个节目,大秀绝活,唱响了百姓的幸福家园梦。 

  一群年近五十的“武汉大妈”带来了一支充满活力的舞蹈《欢聚一堂》,拉开了本场演出的帷幕。她们穿着统一的大红衣裳,挥舞着灵动柔美的手臂,在台上跳着扭着,用自己的热情消融了严冬的寒冷,瞬间引爆了全场。宋阿姨说:“自从知道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我就拉着社区的姐妹们自发组成舞队跳舞,就是为了上春晚。”

22.jpg 

  看过了“武汉大妈”的精彩舞蹈,武汉的爹爹奶奶也不甘示弱,在台上耍起了花样太极刀,将太极与舞蹈完美结合,柔中带刚,创意十足,使观众眼前一亮,引来现场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一名现场观众表示:“节目非常好看,让我们也开了眼界,我们为他们感到特别骄傲。” 

33.jpg 

  有了大人,当然少不了萌娃。三位年轻的俏妈带着各自的小萌娃,组成三个小家庭,演绎了一支洋溢着浓浓亲情的亲子舞。俏妈舞技娴熟,萌娃萌态可掬,俏妈萌娃配合默契,让整个舞台都蒙上了亲情的温暖和幸福。

44.jpg 

  本场演出品类繁多、精彩纷呈。除了群舞,还有独舞;除了民族舞,还有印度舞;除了太极,还有朗诵……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无不展示着武汉居民们的多才多艺,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们用自己的才艺展现了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彰显了社区居民健康向上的生活面貌和喜迎新春的热情。

  新世界社区主任熊翠萍表示,今年是社区第二次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节目录制,社区居民的参与积极性都特别高,这些节目也都是他们自己平时忙里偷闲自编自导自演的,这种良好的精神风貌值得肯定和赞扬。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不是明星的“独角戏”,是放飞草根梦想的“大舞台”。据悉,为了方便全国社区居民随时随地观看春晚节目及动态消息,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组委会独家授权“爱社区”APP作为移动终端平台,实现报名参与、节目上传、海选投票,演出收看一键完成。(作者 崔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