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6第五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 最新动态

2016全国社区网络春晚鄂州专场在澜湖社区开演

中国社区网 2016-01-06 15:45

  2015年12月27日,“小康梦想 幸福家园”2016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澜湖社区专场在鄂州市凤凰街办七楼会议室激情开演。来自澜湖社区的百余名居民和澜湖社区自己的艺术团——澜湖映月爱心艺术团团队自编自演的2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动听的音乐,精彩的舞蹈,喜悦的音符唱响了居民的幸福家园梦。

  鄂州中专学校选送的舞蹈《万物复苏》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舞者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颇具职业演员的范儿,引起台下阵阵掌声。

专场照片1.JPG

照片3 (1).JPG

照片3 (2).JPG

  “养儿养女一样看,父母操心仍不断……”澜湖映月爱心艺术团4名老年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演的《湖北渔鼓》,讲述了父母辛苦一辈子养育儿女,天下儿女都应感恩尽孝道的故事。

  3岁的小朋友程夕然和爸爸一起表演亲子合唱《你是太阳我是星星》,她是今年晚会上年龄最小的演员,用稚嫩地声音唱出社区幸福故事,展出文明新风尚。台上,孩子和爸爸手牵手,场面温馨感人;台下,观众纷纷称赞,掌声不断。

  据澜湖社区曹伊灵主任介绍:“社区居民通过社区网络春晚展示出“最美全家福”,秀出好家风、好家规,这不仅是百姓幸福的本,更是推动文明新风尚真正融入居民生活的源泉。通过百姓幸福故事讲述社区居民家庭和睦、邻里守望的幸福家园梦,激发起更多的居民对祖国的热爱。”

  届时,专场节目将在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展播平台亮相,居民还可以通过“爱社区”APP,为喜爱的演员和节目投票。(通讯员 李夏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