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6第五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 最新动态

长沙杨丰社区:热情参演社区网络春晚 让草根文化插翅高飞

中国社区网 2016-01-04 16:19

  “春晚”不再是明星的主场,社区居民群众只要能说会唱,能歌善舞,热爱表演,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舞台向全国老百姓敞开,让草根文化插翅高飞,圆老百姓舞台“民”星梦。

“喜洋洋 步步高”联奏.jpg

“喜洋洋 步步高”联奏

高歌一曲“洪湖水浪打浪”.jpg

高歌一曲“洪湖水浪打浪”

老年书法家现场挥笔泼墨送字画.jpg

老年书法家现场挥笔泼墨送字画

  长沙市月亮岛街道杨丰社区积极参与2016全国社区网络春晚。12月25日,社区组织辖区居民群众中的文艺爱好者、退休老干部、书法家志愿者等老同志们齐聚一堂,多才多艺的老同志们通过各类乐器演奏、歌曲、现场吟诗作画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美妙的文艺演出,一曲曲弹奏如高山流水余音绕梁,一曲曲高歌诠释着老年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快乐豁达。

  没有奢华的舞台,没有华丽的灯光,在家门口、小区里,找块场地、搭个台子,即可自编自演自导开演。千千万万个家庭,千千万万个社区,都需要精神文化的滋养,需要精神文化的充盈,2016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是对广大社区百姓文化建设的有效引领,杨丰社区发动居民群众充分挖掘社区好人故事、道德模范典型、原创自创节目,让普通百姓登台亮相,讴歌身边文明之风,把此节目打造成了一个社区居民自我教育、教育他人、互相教育、互相提升的平台,有效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让社区成为百姓文化活动精彩纷呈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