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6第五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 最新动态

承德元宝山街道举办2016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专场

中国社区网 2015-12-30 17:25

承德元宝山街道举办第五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专场.jpg
   东风浩荡气象新,万紫千红喜迎春。27日,由承德市元宝山街道承办的第五届社区网络春晚在双滦区文化礼堂举行。双滦区政府副区长李秀宏、双滦区民政局局长张秀瑞、文旅广电局局长朱文秀、民政局副局长薛晓慧、街道工委书记闫赛春、街道人大主任王雪峰、街道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吕相臣、街道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社区书记和社区工作者与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舞蹈《张灯结彩》中拉开序幕,歌伴舞《锦绣中华》,舞蹈《红梅赞》、《映山红》、《太阳出来喜洋洋》等节目,展示了我区居民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街区呈现出了一片繁荣和谐景象,表达了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对祖国母亲的歌颂与赞美,抒发了社区居民在我区加快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进的豪情壮志;在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中,荣信社区的音乐快板《荣信社区群芳谱》,表演者说着荣信居民自觉的事迹,让观众为他们的好人好事为荣为傲。京剧《梨花颂》更是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次视听盛宴,歌伴舞《好日子》由十几名小朋友表演,孩子们认真、欢快的表演表达了对全区人民的新年美好祝愿,为整场演出增添了亮点。
 
  演出期间,区领导还为元宝山街道第四届才艺书画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元宝山街道于今年10月举办了第四届才艺书画大赛,让众多怀有艺术梦想的居民在这片灿烂的舞台上充分地展现自我。此次大赛,吸引了广大居民的广泛参与,参赛人数多达300余人,参展作品580余件,10个社区参观人数达到上万人。经过多名才艺书画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0名、社区最佳组织奖4个,优秀组织奖6个。区领导李秀红、张秀瑞、朱文秀、薛晓慧,街道办事处领导闫赛春、王雪峰为各位获奖代表颁奖。
 
  欢庆的锣鼓敲响幸福的乐章,平安吉祥的掌声和笑声欢聚一堂,晚会在舞蹈《我们的中国梦》的造型2016中圆满结束。此次晚会掌声迭起,喜庆热烈,社区居民及工作人员在晚会上充分展示了才艺,舞蹈、歌唱等多样化的节目使大家耳目一新,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歌声唱出社区文化繁荣,靓舞舞出居民靓丽风采,元宝山街道将不懈努力搭好文艺平台,让居民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我们整装待发,共创社区建设的美好明天,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满怀信心和希望,再创辉煌!(通讯员 王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