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5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 媒体聚焦

[荆州新闻网]荆州东岳社区将参加社区网络春晚

中国社区网      2014-12-24 11:51:15

  春节联欢晚会,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是每年辞旧迎新的一道文艺盛宴。不过,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您知道吗?最近,记者了解到,沙市区东岳社区居民将受邀参加2015年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看到舞蹈队员穿着漂亮的演出服,队形整齐,动作标准,可别以为这是在晚会演出的后台。这些舞蹈演员都是东岳社区的居民,她们为了参加2015年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正在抓紧排练。

  11月10日,2015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武汉百步亭社区正式启动。这一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将以“好日子新风尚”为主题。东岳社区是荆州唯一一个参与的社区。为了更好地展现荆州市民的风采,东岳社区在节目编排上也花了不少心思。

  东岳社区共准备了15个参展节目,吸引了5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其中,年龄最大的参与者有68岁。朱姨妈是东岳社区的居民,为了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朱姨妈特意准备了一段太极双扇舞。别看姨妈年纪大,表演起来丝毫不逊于年轻人。

  从接到通知以来,参与表演的社区居民几乎每天都在排练,目前已经排练了3个多月。因为很多都是集体节目,为了不影响排练进度,居民们都先放下了其他的事情,以排练为主。

  舞蹈队的参与者大多是家庭主妇,也没有什么舞蹈基础。但是,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非常认真。

  据了解,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是由武汉百步亭社区发起的,目前已经举办3届。大多数节目都在露天广场录制,参与社区从2000多家增加到5000多家,在2013中国十大网络春晚中,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排名第二。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已经成为深得广大社区居民喜爱的文化盛宴。(记者 肖晗 郭佩月)

关于本站| 诚聘英才| 实习申请|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主管:中央文明办    主办: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办:武汉市文明办    武汉百步亭社区

中国社区网    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    版权所有    鄂ICP10014042号    网监备:4201000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