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5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 媒体聚焦

[新华网]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演绎老百姓身边故事

新华网      2014-12-23 09:07:31

  1.2万个社区联手打造“草根”春晚,演绎老百姓身边故事。10日,2015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筹备工作在武汉百步亭社区启动,今年的社区网络春晚将以“好日子好风尚”为主题。

  据介绍,2015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将以“谱写最温暖的中国故事”为主线,发动上万名社区作家挖掘社区好人故事、道德模范典型,让普通百姓登台亮相当主角。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大篷车还将开进社区,把舞台延伸到居民家门口。

  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执行副总站长、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波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已经连续举办3届,社区居民通过自编自导自演,共同打造最接地气的“草根”春晚舞台。

  通过前3届的成功举办,社区网络春晚也受到了广大港澳台同胞以及海外华人华侨的关注。今年,来自马来西亚、美国、法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外国友人也将在社区网络春晚上演绎他们的社区故事。

  据了解,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共吸引全国1万多家社区的10万余居民参演。网络春晚上线后累计点击率达到3亿人次,位居“2014最值得期待的十大网络春晚”榜首。(记者 廖君)

关于本站| 诚聘英才| 实习申请|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主管:中央文明办    主办: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办:武汉市文明办    武汉百步亭社区

中国社区网    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    版权所有    鄂ICP10014042号    网监备:4201000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