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5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 最新动态

荆州东岳社区迎新年演出为居民送上文艺饕餮盛宴

中国社区网      2014-12-31 10:23:55

    12月28日下午,立新乡东岳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草根迎新年文艺演出,为社区居民提前送上了一份新年节日大餐。

未标题-2.jpg

 “好日子 新风尚”社区网络春晚

  文艺演出现场灯光璀璨,精彩纷呈,高潮起伏,演出形式丰富多样,有器乐合奏、广场舞、京剧、拉丁舞等多个表演形式、十一个文艺节目。居民们欢聚一堂,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东岳社区书记主任李清雅说到,这是社区第一次举办大型迎新年演出,前期准备了近3个月,节目表演者、主持人、节目策划都是社区居民。社区此次举办文艺演出,一方面为了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给社区艺术达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是以文艺表演形式提前为居民们送上一份新年祝福;另一方面是为了推荐社区文化达人,展示社区文化,将他们推上全国网络春晚的舞台,让他们代表社区在全国人民面前展示社区文化魅力。
3.jpg
 
荆州东岳社区社区网络春晚专场
 
  最后文艺演出在一片欢笑、和谐的气氛中结束,并取得圆满成功。演出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这台文艺演出不仅让他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而且让他们见识到了社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丰富他们的业务生活,也为社区草根达人提供展示平台。

关于本站| 诚聘英才| 实习申请|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主管:中央文明办    主办: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办:武汉市文明办    武汉百步亭社区

中国社区网    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    版权所有    鄂ICP10014042号    网监备:4201000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