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5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 最新动态

江汉桥社区多个获奖节目搬上春晚大篷车舞台

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      2014-12-30 22:06:24

    12月30日,2015年第四届网络春晚大篷车带着专业的音响和摄像设备,驶入晴川街江汉桥社区,为江汉桥社区文艺志愿者搭台展示才艺。

未标题-1.jpg

舞蹈《欢天喜地》

  下午3时,在承诺创建文明城市的百米长卷上,社区居民们首先进行了签名,表示要积极为武汉市的文明创建工作做出贡献。欢快的开场舞《欢天喜地》后,整台节目精彩呈现。

未标题-3.jpg

湖北大鼓《大爱传奇》

  身着新疆少数民族服饰的文艺志愿者一首女声独唱《一杯美酒》流淌出草原牧人的奔放,湖北大鼓《大爱传奇》传递了汉阳区80后铁女陈春芳挽救患病儿子和丈夫的人间正爱,原创小品《打懒婆》讲述了搬运工小王使劲浑身解数劝导妻子勤劳、苦干的故事。小品中,丈夫小王回到家发现妻子把清汤寡水留给他很无奈,妻子辩解道“吃肉不如喝汤,喝汤不如闻香”,一句台词逗得观众大笑。

未标题-6.jpg

黄梅戏《春情无限心花怒放》

  整个演出,江汉桥社区文艺志愿者准备了18个节目,将京剧《江姐》、东北二人转《红月娥做梦》、豫剧《花木兰》、黄梅戏《春情无限心花怒放》等节目搬上舞台,为观众献上一桌取材涉及祖国东西南北的文化盛宴。“没想到今天在小区门口就能看到新疆舞、黄梅戏、湖北大鼓等节目,太意外,太精彩了!”刘爹爹说。

未标题-2.jpg

在湖北电视台《社区大舞台》中获第三名的舞蹈《四季春雨》

  江汉桥社区文艺志愿者多才多能,在大篷车现场展示了多个获奖作品。军舞《飒爽女兵》曾在“第二届国博时尚行走进社区”广场舞比赛中获三等奖,展现了中国大妈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舞蹈《四季春雨》在湖北电视台《社区大舞台》中获第三名,道具油纸伞接下世纪的雨润泽了神州大地,极富人生创意。

未标题-5.jpg

军舞《飒爽女兵》

未标题-4.jpg

舞蹈《沂蒙颂》

  江汉桥社区民政委员周颖介绍,今年是江汉桥社区第四次参与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活动,第一届是在社区多功能活动室,居民自导自演自拍。“较之以往,今天我们江汉桥社区的演出很精彩,无论是演员、道具还是设备上,都无可挑剔”。

  当天,在活动现场,由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和爱社区公司联合开发的"爱社区APP"受到了居民们的热捧,很多居民们都拿出手机现场扫描二维码,将"爱社区APP"安装到手机中。(黄文)

关于本站| 诚聘英才| 实习申请|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主管:中央文明办    主办: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办:武汉市文明办    武汉百步亭社区

中国社区网    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    版权所有    鄂ICP10014042号    网监备:4201000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