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5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 最新动态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首次开通手机播出平台

中国社区网      2014-12-23 10:30:27

  2015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已经启动,本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以“好日子、新风尚”为主题,并首次开通手机APP平台,居民可以更加方便快捷的了解春晚动态、参与春晚投票、观看节目视频。

  据了解,“爱社区”手机APP是武汉爱社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重磅打造的一款社区便民服务软件,目前已开通家政、物业、快递、议事厅、小喇叭、居委会、书记信箱等功能。恰逢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爱社区”顺势推出“看春晚”功能,以服务社区居民为宗旨,为社区居民参与、观看网络春晚提供了一个更为便捷的平台,也开启了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走向移动互联网的新时代。

  “爱社区”APP目前已开通春晚资讯和节目视频两大板块。春晚资讯是对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相关动态的报道,节目视频则是对全国社区报送的精彩节目的展播,用户下载注册后,可对展播的节目进行投票和评论。同时,也可转发至好友,拉动其为社区节目投票,届时,“爱社区”APP还将同步播出晚会正片。此外,“爱社区”还推出相关投票活动和抽奖活动,相比网站投票,用户使用手机投票将为该节目赢得更多的票数,同时还享有投票赢手机的抽奖机会。

  据“爱社区”工作人员透露,他们的团队是由一群80后和90后组成,做这样一个软件,是希望能为社区建设和社区服务出一份力,也希望最基层的社区居民能够享有一个移动平台,过上更为便利的生活。

  即日起,全国社区居民可以登录app.cncn.org.cn下载爱社区APP,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关于本站| 诚聘英才| 实习申请|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主管:中央文明办    主办: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办:武汉市文明办    武汉百步亭社区

中国社区网    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    版权所有    鄂ICP10014042号    网监备:4201000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