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5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 最新动态

社区春晚来我家 舞台展示你我他

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      2014-12-22 11:12:39

   12月21日下午,第四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文化大篷车来到江岸区一元街扬子社区,节目录制在江岸区文化馆进行。

 

6.jpg

 

国家一级演员励方正表演传统京剧《追韩信》选段《三生有幸》

 

  舞台上表演了传统京剧《赵氏孤儿》,现代京剧《海港》、《霸王别姬》,女声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江山》,舞蹈《欢聚一堂》、《盛世鸿资》,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男声独唱《儿行千里母担忧》,国标舞等节目。
 
未标题-1.jpg
 
女声合唱
 
  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生动演出,节目秩序井然的上演。
 
未标题-4.jpg
 
国标舞表演
 
  开场舞后,在扬子社区书记张桂霞的带领下,现场演员纷纷在百米长卷上签名,承诺为武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力。
 
5.jpg
 
演员们在百米长卷上签名承诺为武汉创城出力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节目组采访了扬子社区书画院副院长王子欣,他参加演出的节目有三个,并且组织书画院的书法家到演出现场写春联送给社区居民。他说:“和社区朋友一起唱歌跳舞,邻里之间加深感情,自己的生活也更充实。”
 
5.jpg
 
扬子社区书画院书法家为社区居民写春联
 
  问到写春联,王子欣说:“我们书画院每年都送出几百幅春联给社区居民。去年还到黄陂的乡下给农民、环卫工人送春联。过节嘛,就是大家一起开心,我们能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做点贡献也很开心。”(通讯员 刘翠)

关于本站| 诚聘英才| 实习申请| 在线投稿| 联系我们

主管:中央文明办    主办: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办:武汉市文明办    武汉百步亭社区

中国社区网    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    版权所有    鄂ICP10014042号    网监备:4201000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