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网]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专场演出走进云林社区

长江网  2013-12-16 18:35:27    转发给好友

分享到:

  12月14日下午,武汉市江岸区云林社区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大篷车第二场专场演出,在这里拉开帷幕。

  在现场,16个节目精彩上演,这些节目均为社区居民自编自演。云林社区武汉广电老干艺术团带来的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男声独唱《大森林的早晨》等,让观众们惊叹爹爹婆婆们的歌喉“宝刀未老”;由社区天语培训组织的儿童古筝和钢琴演奏,则展现了孩子们的独有天赋;湖北快乐轮滑队的节目“轮滑舞龙”压轴出场,队员们精湛的技艺,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12月12日,“中国梦•社区美”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被新华网等权威媒体列为2014最值得期待的十大网络春晚榜首。武汉作为全国网络春晚的发起地,组织春晚大篷车进社区,发动居民自编自演开展文化活动,并从中挖掘优秀节目推送网络春晚。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各地分会场所在城市纷纷开动大篷车,这种“送文化进社区”活动,不仅为本届网络春晚提供优秀的民间文艺节目及素材,还调动了全市乃至全国各地春节前夕群众参与文艺活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