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湖北]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无锡专场录制完成

新华湖北  2013-12-16 09:25:56    转发给好友

分享到:

  随着一首江南韵味十足的《太湖美》响起,12月7日下午,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无锡专场的演出录制在新区文化馆拉开帷幕,来自锡城15个社区的居民带来了15个自编自演、具有江南特色的节目。据介绍,节目将上传到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中国社区网,参与最终评选。

  参加演出的居民中,既有十岁孩童,也有七十几岁阿公,汇集社区老、中、青三代文艺爱好者。来自江溪合唱队的杨炳珍阿姨和队友带来了一首欢快的《回娘家》,她介绍自己参加合唱队五年了,这次来表演感觉很轻松,就在上个月她们去农家乐旅游时,自娱自乐唱歌跳舞时还被景点负责人相中,要请她们下次去专门演一场。

  据介绍,此次是无锡第一次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全国共有31个省市自治区的6800多个社区参与本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晚会将于明年1月24日,在全国近300家相关网站及部分电视台正式播出。(通讯员 谭金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