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御祥园社区设立投票点 掀起投票热

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  2014-01-21 15:09:53    转发给好友

分享到:

  自从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元宝山街道御祥园社区选送的《御祥园社区圆舞曲》登陆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展播以来,得到了区委区政府各级领导、街道各级领导、辖区居民等人的关注,大家都在积极努力的为节目投票。御祥园社区为方便居民,为自己喜欢的节目投票,将社区二楼的网络信息屋设为居民投票点。

  1月16日是华北片区的"拉票日",不限IP地址,每隔5秒钟就能投票一次,为了让家中没有电脑的居民也能投上票,社区早上6点就把网络信息屋准备好了,帮助大家投票。所有关注御祥园社区选送节目《御祥园社区圆舞曲》的居民更是一大早就守候在家中电脑前,争分夺秒的投票,每个人都珍惜这次"拉票日"的机会,并纷纷告诉自己熟悉的人一起投票。社区的大爷大妈们虽然不会用电脑,但是他们也早早的来到社区,在社区的LED显示屏下观看展播的节目并给自己的儿女、亲朋打电话帮助投票。

  此次“拉票日”活动结束后,所有居民都说社区网络春晚真是太好了,我们会永远支持。(通讯员 王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