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太二社区文艺团队献演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专场

中国社区网  2013-12-12 14:34:18    转发给好友

分享到:

    12月7日,“中国梦·无锡美”2014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无锡专场在新区文化馆隆重举行。太二社区自创、自排、自演的情景歌舞剧《好人在身边》以及笛子合奏《我们走在大路上》献演本场活动。会上,太二社区被授予“江苏省文明社区标兵”称号。

  情景歌舞剧《好人在身边》取材于太二社区4位优秀志愿者的真实故事,他们发挥自身专长,热心服务,深受社区居民好评。舞台上,4位好人本色出演,感动了在座的领导和所有观众,他们用自己的故事告诉大家好人就在身边。

  笛子曲《我们走在大路上》由太二社区童心笛艺队20多位文艺志愿者共同吹奏,飞扬的笛声、专业的水平让观众身临艺术的殿堂。就在今年,这支队伍走上了维也纳金色大厅的舞台,向世界展示中国文艺志愿者的风采。

  文体活动让居民的生活更加欢乐祥和,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离不开文体志愿者的默默奉献。太二社区始终将文体志愿者的培养作为社区文体工作的重点内容,为他们提供服务他人、提升自我的舞台。(通讯员 高丽贤)